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二届冬运会闭幕式将上演“雪上太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7:09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5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周万鹏)30日下午,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组委会与吉林体育学院完成了闭幕式演出签约,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宋继新透露,闭幕式演出尽可能地将冰雪特色与中国文化相融合,“雪上太极”、“雪上瑜伽”等演出将成亮点。

  “太极是中华核心文化的典型的载体,再配上雪和服装道具,就形成了本届冬运会特有的一种风情,”宋继新说,目前,吉林体育学院方面正进入积极的筹备实施阶段,相信明年1月的演出能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12年1月在吉林省举行,其中,冰上项目在长春市举行,雪上项目在吉林市举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冬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