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联挑战赛罗伯斯轻松夺冠 平刘翔世界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亨厄洛5月29日消息,2011年国际田联挑战赛亨厄洛站周日落幕,古巴名将罗伯斯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以13秒07的成绩夺冠,并平了刘翔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巴林名将贾马尔则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创造了世界最好成绩。

  尽管赛前天空彤云密布,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乌云逐渐散去,天空放晴太阳也露出了笑脸。罗伯斯的110米栏比赛中只是其本赛季第二次室外赛,古巴人起跑比较谨慎,但到了途中跑逐渐进入其个人的节奏并且越来越快,优势非常明显,最终以13秒07率先撞线,平了刘翔前不久在上海钻石联赛中创造的世界最好成绩。此前在墨西哥瓜德罗普大奖赛上,罗伯斯在雨中以13秒35夺冠。牙买加选手托马斯以13秒18获得亚军,比个人最好成绩慢了0.02秒,美国老将特拉梅尔第三,成绩为13秒31。

  本次比赛的另外一个亮点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巴林名将、两届世锦赛冠军贾马尔尽管刚刚在周四的钻石联赛罗马站中夺冠,但丝毫没有倦意,最后一圈轻松甩掉全部对手,以4分0秒33的世界最好成绩轻松问鼎,这也是她自2007年以来的赛季最好开局。

  在其他比赛中,圣基茨和尼维斯短跑名将科林斯以10秒05加冕男子百米飞人,巴拿马名将萨拉迪诺在顺风3.8米/秒的情况下跳出8米38,夺得男子跳远冠军,美国名将菲利普斯仅以7米97名列第六。德国名将哈丁以68米23称雄男子铁饼。牙买加女将卡尔沃特以11秒05加冕女子百米,埃塞俄比亚女将包揽了5000米前四名,名将德法尔以14分45秒48夺冠。(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