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赢得轻松却显软肋 古巴自觉丢人要加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7:4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俄罗斯、意大利、美国全部按倒。”

  这样的话是不是有点狂?这不,昨天3比0(25比11、25比11、25比21)大比分拿下劲旅古巴女排,让不少前段时间对中国女排不抱希望的球迷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起来。虽然他们的反应有点过,不过也确实说明中国女排昨天的表现不错。

  惠若琪、王一梅、徐云丽、杨珺菁和杨婕等众多身高超过1米9的巨人让古巴女排极不适应,前两局古巴女排基本没有还手的机会,这无疑有点反常。比较冷静地分析说,古巴队不正常,中国队也不正常。

  主教练俞觉敏赛后没有强调队伍表现有多好,而是分析说:“杨婕跑动进攻的能力和二号位副攻还有待加强,副攻还有提升空间,杨珺菁的训练水平甚至高于比赛水平,主攻在四号位的平拉开精确度还应该提高。”这无疑是说明中国女排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有意思地是,由于本场比赛表现差得太过离谱,比赛结束后远道而来的古巴女排找到组委会,要求给自己队员“加练”。

  舟山站第二场

  中国女排赢得太轻松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古巴女排 惠若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