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下月“春茧”挥拍 新科状元张继科期待夺魁

  晶报讯(记者 卢育鸿)由国际乒联和中国乒协主办的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被称为“春茧”的深圳湾体育中心拉开序幕,刚刚在荷兰鹿特丹参加了第51届世乒赛的大部分国际顶级选手将移师鹏城再战,新科状元张继科能否再度摘冠,我们将拭目以待。同时,这也是“春茧”这个大运会开幕场馆首次面对市民开放,广大市民将目睹“春茧”的“首秀”,揭开她神秘的面纱。

  从即日起,晶报社将与大运南山赛区组委会携手合作,对此次赛事进行全面报道。想近距离观看此次精彩赛事的读者朋友,从今日起至6月13日每天9∶00—12∶00,只要你拨打免费的热线:400-610-3721,打进电话的前8位读者每人将获赠比赛门票两张,先打先得,送完即止。索票成功的读者请拿当天的《晶报》一份,以及身份证前往深圳市罗湖区天安国际大厦B座2403房领取门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