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将不参加纽约站比赛 孙海平:赛事太紧怕出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5:40  三秦都市报

  在上海田径钻石联赛中出人意料地跑出13秒07之后,刘翔“8改7”宣告成功,但很多人还是对刘翔能否延续这样的状态提出了质疑,而6月4日的尤金钻石联赛将成为刘翔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昨天刘翔从上海出发前往美国备战尤金赛。

  自从5月15日在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以13秒07夺冠后,刘翔就开始了准备6月4日钻石尤金站比赛的工作,为此他甚至在这段时间都没有回过家,而是一直在莘庄基地进行训练,针对暴露出的一些小问题加以改善。

  据了解,刘翔早就定了会参加此次尤金战的比赛,尤金也是他的福地,此前他曾在那里取得了三连冠的成绩。除了刘翔外,这次他的好哥们史冬鹏也临时决定前往参赛,为8月份的大邱田径世锦赛做准备。如此一来,尤金站比赛,刘翔和史冬鹏将再次上演夹击奥利弗的好戏。

  按照钻石联赛的赛程,在6月4日的尤金站比赛后,一个星期后的6月11日还将有纽约站比赛,不过刘翔并没有报名参加后一站的比赛。孙海平教练表示,这主要考虑到赛事太紧的话,生怕出现意外,毕竟刘翔目前的训练水平还没有达到一个非常高的高度。 本报记者 杜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