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子散打锦标赛 陕西勇夺1金2铜团体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5:4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在没有编制的背景下,陕西散打女队创造了奇迹!近日在江苏徐州结束的全国女子散打锦标赛上,陕西散打女队勇夺1金两铜、团队第二的成绩,创造了建队以来的最佳战绩。

  本次比赛我省队共派出18人参赛,9人获得下半年全国冠军赛的资格。经过3天的鏖战,冯玉芳获得48公斤级冠军,赵旭娜获得52公斤级第三,孟欣获得70公斤级第三,并力压诸多传统强队,获得团体第二的佳绩。陕西女子散打队组建于2005年,期间获得世界杯冠军、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现场督战的省武管中心主任张根学非常激动,他感慨地说:“在没有编制的情况下,我省女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特点,为陕西武术争了光。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争取获得更优秀的成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