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射击冠军赛在莆田开赛 奥运冠军贾占波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社福州5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郑良)2011年全国射击(步枪项目)冠军赛29日在福建省莆田市举行开赛仪式,来自全国37个省、市、军区的代表队共370名选手参赛。

  据冠军赛组委会介绍,此次参赛选手中既有奥运冠军贾占波等名将,也有许多初出茅庐有培养前途的射坛新秀。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将参加男子50米步枪卧射、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男子10米气步枪、女子50米步枪卧射、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女子10米气步枪等6个奥运会项目和一个非奥运会项目(女子步枪60发卧射击队)的金牌角逐。

  据介绍,2011年全国射击冠军赛分步枪、手枪、飞碟3个项目,手枪项目于今年5月28日至6月2日在上海举行,飞碟项目于今年5月14日至21日在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