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恐难逃队内处罚 官员:国家队肯定会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7:3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根据《北京晨报》读者热线爆料,周五凌晨3时许,朝阳区环球金融大厦渣打银行门前,奥运冠军、现中国女乒教练孔令辉酒后与一名保安发生纠纷,保安自称被孔令辉打伤并报警。

  事发后,孔令辉手机便连接不通,据报道凌晨4点30分特地赶到派出所的刘国梁,以及蔡振华虽然目前都在南通开会,但昨天同时取消了记者群访。总局乒羽中心和中国乒乓球队对此如何处理,尚不知晓。

  孔令辉再上社会版面

  15年前,孔令辉是中国乒乓球坛横空出世的偶像。可惜退役这些年,这位中国乒乓球重新崛起的代表性人物屡登社会版面,2006年7月21日凌晨酒后驾驶保时捷911在朝阳区工人体育馆附近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去年就被拍“劈腿”多年女友马苏,和“红楼梦中人”选秀比赛中获得宝钗组季军的杨舒婷十指相扣……公众形象大损,人气也一路走低。

  而这次的“醉打保安”事件,综合北京媒体报道,北京环球金融中心物业保安部门负责人证实,周五凌晨保安与一男子发生冲突。而相关人员介绍,正在渣打银行附近东南门口值班的保安,看到一男子要进门,便去查问该男子的证件、门卡等,该男子均无法出示,强行进入大厦。保安阻拦,双方发生身体接触。有保安表示,当时该男子浑身酒气,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动作。

  物业负责人表示,值班的保安是按规定查问夜间出入大厦人员的证件,动作和语言都规范,而那名男子不能出示,双方才发生争执。 “我可以保证保安没有不礼貌、不规范的动作,也不会粗鲁对待他。 ”在双方发生冲突后,保安随后报警,警察到场后将双方带到了呼家楼派出所。而在派出所里,孔令辉给刘国梁打了电话,这才有他练凌晨4点半上派出所 “捞人”的事。而被打的保安不久后到朝阳医院检查身体,也无明显外伤。据保安部门负责人表示,在警方协调下双方达成和解,但未透露孔令辉的赔偿金额。

  王皓:网络未必有真相

  正在南通备战八一熔盛重工对阵上海队比赛的王皓,也“意外”地被牵扯进了孔令辉酒醉打保安的事件。

  因为,2008年10月9日,他刚刚拿到奥运会男团金牌之后,在北京西直门附近腾达大厦前停车场欲随地小便,遭到制止后也曾与停车场保安发生冲突。戏剧性的一点是,根据当时的报道,王皓冲突中大喊我是“著名的王皓”,还返回车内拿出一个铁板手与多人对峙。

  国乒酒后失态多,王皓算是“过来人”。昨天面对媒体,他展开了自嘲:“自己以前也出过这样的事情,3年前,年轻人嘛,不冲动哪叫年轻人?”随后他转头问俱乐部主教练王涛:“3年前我多大?24?张继科撕衣服不还冲动吗? (他也)23、24。 ”而对孔令辉的事,王皓也出言维护:“其实很多东西自己想的,或者说方方面面,包括外界说的,我觉得这些东西还不一定是一样吧,还没有完全(明确)是怎么回事。两边都有冲突,大家都会说是孔令辉的事,不会说是保安的事。 ”

  但孔令辉已经36岁了,远过了可以“合理冲动”的年龄。他的身份更是国乒教练,多年来身为公众人物,既然知道会成众矢之的,为何不避免生事?乒羽中心和国家队对孔令辉的处罚显然是要等到下周了,乒羽中心二部部长卿尚林成为目前惟一对此事作出回应的官员。 “国家队肯定会有结果,不过我不是队委会成员,还不了解。但我相信国家队管理非常严,对于社会公德、在规章制度方面对国家队每个成员都有要求遵守。 ”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孔令辉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