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王适娴值得称赞 她战胜了自己更可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7:35  新民晚报

  本报青岛今日电(记者 王志灵)在昨天进行的苏迪曼杯半决赛中,中国羽毛球队3比1力克韩国队,今晚将与丹麦队争夺冠军。丹麦队昨天3比1击败印尼队。

  中国混双组合徐晨/马晋为中国队获胜立下大功。他们在与韩国选手高成炫/河贞恩的较量中前两局战平,第三局在对方拥有4个赛点的情况下顽强反击,以24 比22完成逆转,为中国队首开纪录。接下来的男单较量林丹占有明显优势,他以21比16和21比10连胜两局,轻取韩国的朴成奂。

  李龙大/郑在成在男双比赛中为韩国队扳回一分,他们2比1击败了中国选手蔡赟/付海峰。“风云组合”已连续五次败在这对韩国选手拍下。

  世界头号女单王适娴昨天没有让人失望,她在女单比赛中2比0战胜韩国的裴延姝,为中国队锁定胜局。两局比分是21比15和21比12。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后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两场双打比分都很接近。王适娴值得称赞,她战胜了对手,更可喜的是战胜了自己。对于年轻运动员来说,大赛中失败和成功的经历,都是巨大的财富。”

  央视五套今天19时将转播苏迪曼杯中国队与丹麦队冠军争夺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