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赛场现最疯狂球迷 追鲍春来买10件衣服求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1:34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曾晶青岛报道)“我的优势是主场为我加油的观众。”昨日,林丹特意向赛场近万名球迷表示了感谢。而在这些观众中,自然少不了特意从武汉打飞的赶来的球迷。

  最火爆的追星一幕发生在中韩之战前,鲍春来和王仪涵出席了李宁球迷见面会,来自武汉青山的李俊,居然一口气儿花了4490元,买了10件国羽同款的黄色李宁球衣,找鲍春来一一签名。“今天上午坐飞机过来的,我自己就买了两件球衣,另外8件是俱乐部球友托我带的,哈哈。”李俊不好意思地说道,自己是羽毛球的铁杆粉丝,上届广州苏杯他也看了,“现场边看球边敲加油棒,感觉多过瘾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