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组合连败症结非本身 教练战术不合理难辞其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1:30  汉网-武汉晨报

  质疑 “风云”输球怪战术不合理

  本报讯(特派记者曾晶青岛报道)昨天的苏杯半决赛恶战韩国,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输了中国队唯一一场球。赛后蔡赟认为,输球在于教练在技战术安排上不合理,让他们以不习惯的方式去对抗。

  第一局风云组合艰难取胜,但是第二局却是失误频频。傅海峰道出了其中的原委。“第二局自己的战术有些改变,基本上都打到他们手上了,还是应该打回以前的东西。”

  蔡赟和傅海峰的想法一样,他说:“我们进攻是靠力量和速度为主,落点可能不是太好。今天他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教练的技战术安排是希望我们多打一些点杀,打落点,但脱离了我们的习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嘛,但平时我们不是练这个的,突然让我们打落点还是不适应。其实第二局还是有机会的,后面的几分失误还是挺可惜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