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组合负于老对手成龙组合 赛前临阵变招自减功力

  本报讯 在昨天中韩之战第三盘男双比赛中,蔡/傅海峰在先赢第一局的情况下,被李龙大、郑在成2:1逆转。

  首局伊始蔡、傅海峰就落于下风,郑在成、李龙大防守顽强反击犀利,到暂停时蔡、傅海峰7:11落后。暂停后蔡、傅海峰加强进攻,逐渐缩小分差,双方战成19平。关键时刻风云连续前半场抽压,以21:19反败为胜。

  第二局蔡、傅海峰开局延续强势3:0领先,但此后李龙大、郑在成通过顽强的防守带动反击,两人轮番进攻得手,连得7分反超,并牢牢控制住局面,以21:16扳回一局。

  决胜局蔡、傅海峰有些跟不上节奏,无谓失误增多,局面异常被动,以14:21再输一局,韩国队将大比分追成1:2,这也是蔡、傅海峰连续第五次输给韩国这对组合。

  赛后,傅海峰解释失利的原因说:“第二局自己战术有点改变,后场进攻总是打到他们手上,打得特别难受。”蔡也表示:“进攻办法不是特别多,我们是以力量速度好,落点差一点,教练布置让我们打落点,但是平时练习的不是这个,所以有点不适应。”

  (本报记者 隋 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