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盖德鲍恩均奏凯 丹麦3-1印尼与中国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1年苏迪曼杯结束第二场半决赛,尼尔森/佩德森在首盘混双逆转获胜,盖德和鲍恩分别赢下男单和女单,他们帮助丹麦队以3比1战胜印尼队跻身决赛,丹麦队将与中国队争夺苏迪曼杯冠军。

  因为佩德森有兼项,首盘进行混双比赛,丹麦的尼尔森/佩德森迎战印尼的库尼亚万/皮娅。印尼组合在首局7比6后连续得分拉开差距,他们以21比15先声夺人。可接下来的比赛被丹麦组合所掌控,尼尔森/佩德森以21比11、21比13连扳两局,他们用时1小时3分钟以2比1逆转,丹麦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男单是盖德对阵桑托索,首局桑托索开局不错,他一度以8比5领先,盖德连拿6分反超。之后桑托索一度追至15平、18平,盖德连拿3分以21比18拿下首局。两人在第二局几次交换领先权,11平后盖德再度发力拉开差距,他保持优势以21比16再胜,他以2比0击败桑托索,丹麦队以2比0领先。

  接下来是男双比赛,鲍伊/摩根森和尤里安托/阿山遭遇。丹麦组合在首局大部分时间领先,可是在他们以14比11领先后场上风云突变,印尼组合连拿5分反超。在16比17落后的情况下鲍伊/摩根森连得4分拿到局点,可是他们却没有把握住机会,尤里安托/阿山化解四个局点后连赢两分以23比21先下一城。首局逆转让印尼组合士气大振,第二局的10平后他们掀起一轮得分高潮确立优势,21比17,他们再下一城以2比0得胜,印尼队追至1比2。

  在女单比赛中,鲍恩优势明显,她只用了34分钟就以21比13、21比13直落两局击败印尼的费尔达萨里,丹麦队以3比1获胜,他们将与中国队争夺冠军。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