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女排揭幕战不敌古巴 队长布罗姆道出失利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18:2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浙江舟山5月28日电(记者 姚珣)2011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舟山站展开首日较量。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揭幕战中,攻击力更胜一筹的古巴女排直落三局完胜多名主力缺席的荷兰女排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7、25-19和26-24。赛后,双方教练及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各自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荷兰女排在弗利尔等多位名将缺阵的情况下,实力明显不敌古巴女排。在三局比赛中暴露了很多问题,首先是队伍的一传不稳,再则是球队在打关键球上缺少一锤定音的球员。谈到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荷兰队队长布罗姆说道:“首先要恭喜古巴队获得胜利,他们在发球方面表现的十分强,她们的力量是我们不可比的,而我们在接球上出现了问题。古巴队在发球和拦网方面都表现的非常棒。这是我们今天的首场比赛,全队的表现有些紧张,在后面的比赛上我们会全力以赴。”

  作为失利一方的主帅,塞林格认为球队没能控制好场上的节奏,暴露了很多问题。“随着比赛的深入,球队渐入佳境,但我们依旧暴露了很多问题,在比赛的节奏上还需要适应,我们也希望有机会能够在赛场上打久一点,可显然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在训练中去解决。”塞林格说,“我希望球队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表现。”

  由于发布会现场缺少西班牙语的翻译,所以就由荷兰队主帅塞林格临时当起了古巴队的翻译,但塞林格的翻译水平有限,在古巴队队长希列作完赛事陈述后,塞林格表示“只听懂了后半段,大致意思是‘我们在一传方面比较稳定’。古巴队教练罗德里格斯则表示很高兴能有机会带领古巴女排参加这届的中国精英赛。

  明天,荷兰女排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多米尼女排,而古巴队的下一个对手则是中国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