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风云组合被逆转惨遭五连败 中国2-1领先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1年苏迪曼杯展开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和韩国队交锋。徐晨/马晋首盘挽救四个盘点逆转获胜,他们为中国队打响头炮,林丹接着两局轻取朴成奂,而蔡赟/傅海峰在先胜一局后未能保住优势以1比2不敌郑在成/李龙大,中国队以2比1领先韩国队。

  男双:蔡赟/傅海峰1-2郑在成/李龙大

  男子双打比赛,蔡赟/傅海峰对阵郑在成/李龙大,两对组合在世界羽联赛事的交锋记录是6胜6负,算上去年亚运会,风云组合已连续四次输给郑在成/李龙大。开场后郑在成/李龙大就在发接发和发接发之后的连续上做得更好,他们很快以8比3领先。风云组合连追3分缩小差距,但韩国组合仍以11比7领先4分进入间歇。

  蔡赟/傅海峰回到场上很快将比分追近,但郑在成/李龙大继续保持领先权,在18比15后风云组合掀起另一轮反击波,他们连追4分反超。双方各得1分风云组合拿到局点,蔡赟网前反手扣杀得分,他们以21比19艰难赢下首局。

  风云组合第二局先得3分,郑在成/李龙大迅速回敬7分反超。蔡赟/傅海峰两次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韩国组合都保住领先位置,他们以11比8领先3分进入暂停。蔡赟/傅海峰暂停后一度连续追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李龙大连续在网前抓住机会得分稳住局面,随着郑在成的跃起杀球得分,韩国组合以21比16扳回一局。

  决胜局蔡赟/傅海峰以6比2开局,郑在成/李龙大注意发接发上的控制,他们掀起两轮反击波反超领先,他们以11比8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双方交替涨分,蔡赟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下失误送分,李龙大接着一个幸运的滚网球得分,韩国组合以16比10领先。风云组合虽尝试追分,但郑在成/李龙大牢牢保持优势,傅海峰平抽挡下网,21比14,郑在成/李龙大以2比1逆转,韩国队将比分追至1比2。

  这次落败之后,蔡赟/傅海峰组合对阵郑在成/李龙大遭遇五连败。(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