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战术改革不动摇 称即使失败也不会改变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13:59  北京晚报

  今晚的四国女排精英赛,中国女排将首战多米尼加队。主帅俞觉敏表示,即便失败也不会动摇打造“大接应”的新战术体系。

  这是中国女排2011年亮相之战,但由于女排目前处于低谷,关注女排的目光明显减少,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就少得可怜。

  关注减少,或许也能给年轻的中国女排减压。俞觉敏表示,中国女排在之前的集训中进行了大接应战术体系革新,这次比赛他将使用这套体系。尽管有记者担心这套战术体系的效果,但俞觉敏非常干脆地回答:即便失败也不会改变思路,希望年轻球员通过比赛尽快成长起来。

  由于薛明因病无法参赛,王一梅状态一般,俞觉敏今晚派出的首发阵容将会有所变化,他透露,此战阵容是二传手魏秋月、自由人张娴、主攻手惠若琪和范琳琳、副攻手马蕴雯和杨珺箐、接应二传手杨婕。

  这次精英赛,对手的阵容也并不齐整。荷兰队弗莱尔等主力因欧洲联赛还没结束而无法参赛。古巴队也派来了年轻球员,只有多米尼加队是全主力出战。去年世锦赛前,中国女排曾输给过多米尼加队。

  本报舟山群岛今晨专电 记者 孔宁 J087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