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求胜欲强烈盼拿一分 于洋:都老对手就拼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12:09  汉网-武汉晨报

  林丹摆正心态  风云组合力拼

  今夜中国队对韩国队,林丹的位置很关键。林丹说:“我希望能帮助队伍拿到一分,这样最开心。韩国队实力与中国队相当,我们会作好最艰苦的准备。” 

  女双于洋/王晓理的实力在河贞恩/金敏贞之上。于洋说:“都是老对手了,比的就是信心、耐心和状态。其实困难都是一样的,我们能做的就是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自己的水平。”

  韩国队男双虽然强大,但“风云组合“”赢过他们,在上届广州苏杯决赛中,蔡赟/傅海峰力克李龙大/郑在成。傅海峰表示会迎接挑战,“力拼韩国队,相信我们的团队是最强的!”

  本报记者 余国华 本报青岛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