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王适娴出战裴恩姝 有利赛程将助中国队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08:34  信息时报

    今天下午13时,苏迪曼杯半决赛将在青岛国信体育场举行,国羽将迎战韩国队的这场半决赛中,王适娴将在女单项目中上阵。

  在本届苏杯的前三场比赛中,无论是世界第一的王适娴还是老将汪鑫都曾经遭遇对手横扫,因此谁将担任半决赛女单主力备受关注。尽管这个问题对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十分困扰,但他表示上场的队员仍然将是王适娴、汪鑫中的其中一人,绝不可能是王仪涵。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李永波始终关注着女单队员的训练,教练张宁还特意为王适娴安排了一名男队员进行陪练,而另一块场地上则是汪鑫与王仪涵对练。训练结束后,李永波将两位候选叫到一边进行开会,散会后汪鑫一脸平静,而王适娴则笑容满面。

  虽然眼下女单的状态并不稳定,但国羽有信心在另外4项中占据优势,在此情况下女单项目除了求胜,更具练兵的意义。昨晚国羽公布了半决赛名单,王适娴赫然在列,而她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六的韩国女将裴恩姝。

  同时,出场顺序将是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这样的赛程对中国队十分有利,混双和男单没有太大悬念,“风云组合”尽管此前对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组合有过败绩,但此次苏杯李郑组合状态奇差。因此国羽很有希望在前三盘的比赛中取胜对手。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青岛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