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联赛广州完成球员配对 刘诗雯福原爱再度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08:1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昨天下午,“时代地产”公司联手广东省乒乓球协会广东女队,组成“广州时代地产乒乓球超级俱乐部”,参加从5月29日起至9月7日的2011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广州时代地产乒超俱乐部由乒坛名宿乔红领导,杨华杰执教,国家队主力队员刘诗雯、日本球员“瓷娃娃”福原爱、韩国国家队队员石贺净等组成主力球员阵容。这不是刘诗雯和福原爱的首度合作,去年征战乒超的“深圳长园集团队”中,两位名将就作为队友联手出战。

    中国乒乓球甲A联赛今年更名为超级联赛,将有8个俱乐部参加,第一阶段以主客场双循环赛制进行,而根据第一阶段成绩,分前四名争冠,以及后四名保级,以淘汰赛制进行。而保级组最后一名则需要与今年甲A联赛第一名俱乐部PK,胜者进入明年的超级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