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半决赛中韩对决名单出炉 马晋打头阵王适娴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04:5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青岛5月27日电 (记者訾言)苏迪曼杯首场半决赛将在中韩之间进行,27日晚,双方交换了这场比赛的出场名单,中国队再次派出王适娴出战女单。而济南选手马晋将与徐晨搭档打头阵。

  由于韩国队有人兼项,因此28日的比赛混双成为第一个比赛项目。中国队没派出目前排名最高的张楠/赵芸蕾,而是继续派出之前出场的马晋/徐晨,面对韩国近来状态不错的高成铉/河贞恩,马晋/徐晨这头炮能不能打响显得异常关键。

  从中国队排阵看,李永波充分考虑了各种结果,马晋/徐晨能取得开门红固然好,就算有所闪失,第二个出场的林丹是中国目前最保险的一名队员,中国队不至于两盘过后出现0:2的被动局面。当然如果马晋/徐晨能顺利开门红,第二场林丹迎战朴成焕也有优势,中国队有机会在前两场之后获得2:0的领先,那样的话中国队晋级的希望将超过9成。

  风云组合第三个出场,蔡赟/傅海峰此前面对郑在成/李龙大已经连负数场,心理上并没有优势。第四场是双方女单的较量,中国队派出了王适娴,由于汪鑫上一场输掉比赛,这场比赛换人也在情理之中,本届苏杯截止目前,中国队输球全部集中在女单上,这也让王适娴背负了巨大压力。

  最后的决胜盘,中国队派出了最强的女双于洋/王晓理,如果前四盘打成2:2,于洋/王晓理是目前中国打决胜场最可信赖的组合,看得出,本场比赛中国队已经做好了打满五盘的准备。

  ■出场名单混双 马晋/徐晨VS高成铉/河贞恩男单 林丹VS朴成焕男双 蔡赟/傅海峰VS李龙大/郑在成女单 王适娴VS裴延姝女双 于洋/王晓理VS河贞恩/金旼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