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令辉深夜醉打保安 刘国梁救场警方介入双方和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01:50  北京晨报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郝涛)昨日凌晨3时许,朝阳区环球金融大厦渣打银行门前,奥运冠军孔令辉酒后与一名保安发生纠纷,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保安自称被孔令辉打伤并报警。随后,双方被带到呼家楼派出所,最后双方经调解已达成和解。对孔令辉具体的赔偿金额,警方未给予透露。

  昨日凌晨4时30分许,晨报记者接到读者电话称:“奥运冠军孔令辉酒后打伤保安,现在人在呼家楼派出所。”记者赶到呼家楼派出所,并没有发现孔令辉的身影。

  随后,记者来到环球金融大厦的渣打银行门前,询问了几名值班保安,但他们都对孔令辉酒后打人事件表示不知情。

  据知情者透露,昨日凌晨3时许,在位于朝阳区东三环附近的环球金融大厦渣打银行门前,孔令辉酒后与一名年轻保安发生口角,接着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几分钟后,呼家楼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知情者称,在被打的保安被送到朝阳医院救治的同时,孔令辉拨通了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电话。昨日凌晨4时30分许,刘国梁急匆匆赶到派出所。随后,孔令辉与被打保安经过调解达成和解。

  昨日,朝阳警方证实,在环球金融大厦渣打银行门前,孔令辉与一保安发生纠纷,呼家楼派出所启动联合调解工作机制,经调解,双方已和解。

  线索:陈先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孔令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