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丹麦3-1淘汰中华台北进四强 盖德演逆转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2011年苏迪曼杯争冠级别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丹麦队和中华台北队交锋。虽然鲍伊/摩根森在男双中不敌中华台北的李胜木/方介民,但依靠盖德、鲍恩和混双的胜利,丹麦队仍以3比1击败中华台北队跻身四强。

  尼尔森/佩德森在首盘混双为丹麦队赢得开门红,他们以2比0(21比17、21比13)击败中华台北的程文欣/陈宏麟。盖德在第二盘男单登场,他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他以2比1险胜中华台北的薛轩亿,丹麦队以2比0领先。

  第三盘男双中,背水一战的李胜木/方介民发挥出色,他们经过1小时11分钟的苦战以2比1(22比20、21比23、21比18)战胜丹麦的摩根森/鲍伊,中华台北队将比分扳为1比2。在第四盘女单比赛中,鲍恩以2比1(13比21、21比16、21比14)力挫戴资颖,丹麦队以3比1淘汰中华台北队进入四强。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丹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