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中韩大战王适娴将复出 出场顺序国羽占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社青岛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张旭东)将在28日苏迪曼杯半决赛相遇的中国、韩国两队27日晚交换了出场名单,中国“小花”王适娴重新出战女单,而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的出场顺序也有利于国羽拿下这场比赛。

  汪鑫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负于印度选手,让中国女单在三场苏杯比赛中遭遇第二场失利。主教练李永波也表示与韩国队一役的女单人选让他纠结。最终,中国队重新启用了首战失利的世界第一王适娴,她的对手将是世界第六裴延姝。王适娴此前与裴延姝三次交手均获得胜利,不过鉴于中国女单这次比赛的表现,她的压力一定不小。好在女单是第四个出场,一旦王适娴结果不理想,中国队还可以依靠其他四项取胜。

  徐晨/马晋组合继续出战混双,他们将对阵高成炫/河贞恩,作为今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冠军,徐晨/马晋获胜的几率较大。林丹第二个出场,对手是世界第九朴成焕,久经沙场的“超级丹”是中国队目前最为保险的一分。第三个出场的是蔡赟/付海峰,虽然“风云组合”曾在去年底接连四次负于韩国对手郑在成/李龙大,但考虑到他们在团体赛中的稳定表现,加之主场的气势,中国队拿下这一分应该也有一定把握。随后便轮到王适娴出场,即便小将失利,为中国队压阵的于洋/王晓理也可以在最后的女双比赛中最后一搏。

  中国队曾在上届苏杯决赛中以3:0横扫韩国队,这次比赛,“太极虎”依旧是中国队四连冠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28日的这场半决赛被认为是本届苏杯提前上演的决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