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韩国女单由谁出战 李永波:谁抢着上我就一定用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4:58  北京晚报

  李永波昨晚一直在场边不断提醒汪鑫要耐心,和对手打多拍,但急躁的心态让汪鑫在场上始终无法贯彻战术要求。本届苏杯,王适娴和汪鑫先后输球,而王仪涵在去年尤伯杯决赛对阵韩国队时也有惨痛回忆。中国队在本周六苏杯半决赛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女单将由谁出战?成为总教练李永波和整个教练组面临的头号问题。

  李永波说:“王适娴和汪鑫都输球,确实给我们整个出场顺序和人员安排带来了难题。不过都输过球了,应该也没有什么包袱了,不管用谁,可能都会打得更好。我们会利用训练给她们做一些调整和技战术分析,半决赛肯定还要用汪鑫和王适娴中的一个。”

  在中国队今天召开的赛前准备会上,李永波打算直接问汪鑫和王适娴谁想上,“她们俩谁上的意愿更坚决,我就让谁上,如果两人都不上,那就王仪涵上!谁抢着上我就一定用谁,反正都经历过失败了,这种方法对她们是个锻炼,是超越自己的过程。”本报今晨青岛电

  记者 李远飞 J1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