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变阵“偷袭”仍输韩国队 古健杰不适混双引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4:0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青岛电 (特派记者/梁燕)昨晚,被看成是1/4决赛中的焦点之战,男强女弱的马来西亚队排出“怪阵”放手一搏,但奈何混双的表现比预期中差,最终2比3不敌韩国队。    

  马来西亚队昨天排出了“怪阵”,由古健杰/陈仪慧出战混双。虽然韩国队的高成炫/河贞恩不是队中实力最强的组合,但却把临时组合的马来西亚队打了一个2比0。赛后,古健杰略显无奈地表示:“我们几乎没怎么配合过。打男双的时候,我习惯站在前,现在打混双我站后面,配合上有些不适应。其实能打成这样,我们也满意了。”虽然混双是第一场比赛,但混双的落败,宣告了马来西亚队“偷袭”失败。

  根据马来西亚队的实力,李宗伟男单一分是最有把握的,“钻石”组合陈文宏/古健杰和李龙大/郑在成交手,胜率各占一半,但除此之外,马来西亚队已经没有其他得分的项目。此次拆散了“钻石”组合,古健杰出战混双,而陈文宏重新和他获得世青赛男双冠军的搭档云天豪联手。需知道,当年陈文宏这对组合就是击败了李龙大才获得世青赛金牌。

  这样的排阵,马来西亚队在混双和男双都有得分机会。只是可惜,古健杰毕竟很少兼项混双,即使陈文宏/云天豪真如赛前计划一样,以2比1击败了李龙大/郑在成,但最终马来西亚队还是回天乏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