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女双堪称最坚固一点 王晓理:关键是保持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1:09  汉网-武汉晚报

  王晓理:关键是保持稳定

  王晓理/于洋结束比赛后,王晓理来到场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对于比赛中的发挥,王晓理说:“我们打得蛮坚决的。” 在去年广州亚运会上,于洋/王晓理在决赛中负于队友赵芸蕾/田卿,从那时到现在,王晓理哪里进步了呢?

  王晓理说:“主要是心态上,当时自己和于洋配对时间不长,总怕打不好而影响她。在亚运会后,我和于洋进行了交流。随着配对时间加长,心态稳定了很多,特别是关键球的处理能力,比以前有了进步。”

  现在的王晓理/于洋是世界排名第一,但到达巅峰了么?王晓理说:“我们打出过一些蛮漂亮的球。巅峰,还真不好说,只能稳定地向上走,现在最关键的就是稳定。”

  本报记者 余国华 本报青岛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