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河南主场不敌江苏 年轻球员表现上佳经考验

  本报讯 (记者邓放)前天晚上,2011年全国男排大奖赛进行了第三站的首轮争夺。河南天冠男排在镇江迎战东道主江苏男排,面对实力强劲和阵容整齐的对手,以小将出战的河南队最终以0∶3告负。江苏男排是一支老牌劲旅。参加今年大奖赛的这支江苏男排也是“人才济济”,除了缺少跟随国家队集训的主力陈平外,其他位置都很整齐。他们在上周还夺得今年大奖赛吴江站的冠军。相对而言,河南男排在人员配置上则显得捉襟见肘,除去在国家队集训的两大主力,其余至少三位主力因伤缺阵。“小鬼当家”的河南男排论实力和经验都不能与强大的江苏男排相比,即便每局前半段都能咬住对手,但后半段却无法给对手制造多少有威胁的杀伤。19∶25、18∶25、23∶25,河南男排连丢三局,输掉了本站首场比赛。赛后,河南男排教练梁杰表示:“实力不及对手,我们输球在情理之中。值得欣喜的是,年轻队员在场上发挥得还不错,起到了锻炼的效果,这就是收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陈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