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外战女皇汪鑫遭横扫 国羽女单再陷信任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0:2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谷苗)又输球了,国羽女单再次陷入信任危机。

  昨晚,中国队以3比1击败印度队,晋级苏迪曼杯四强。唯一一场失利来自女单对决,汪鑫0比2完败于内瓦尔。

  与揭幕战如出一辙,在这场没有胜负悬念球队比拼中,女单成为国羽对手的突破口。面对印度21岁小将内瓦尔,汪鑫主动失误高达26次,很快以15比21、11比21失守。这也是汪鑫在与内瓦尔的4次交锋中,首次遭遇败仗。

  “对阵印度队,女单是最大的威胁,我很希望能为球队拿下这1分。可越想打好开局,抢下主动权,收到的却是反效果,心太急,失误多,进入恶性循环。”在王适娴揭幕战失利以后,汪鑫被委以重任,连续出战两场。但教练眼中最值得信赖的团体赛女单人选,最终还是未能守住阵地。

  “能在中国赢中国球员,没有比这感觉更好的事了。汪鑫是名出色的球员,可她今天有些畏惧。”球队无缘晋级,内瓦尔还是为能够抢下1分感到开心。“对很多女单选手来说,现在是战胜中国队的好机会。”

  本届苏杯3名女单选手,王适娴与汪鑫接连折戟,王仪涵也曾留下尤杯关键场次失利的阴影。“谁能挑起这个重担,看来还需要些时间才有定论。”女单境况,让国羽总教头李永波也很无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汪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