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内蒙古羽毛球公开赛8月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9:00  中国体育报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促进内蒙古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和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增进内蒙古与各省市自治区羽毛球运动的交流,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将于8月20日至21日在呼和浩特市新体育馆举办内蒙古第三届羽毛球公开赛。

  内蒙古羽毛球公开赛是内蒙古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羽毛球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先后吸引区内外近千名选手参加,已成为内蒙古的一项品牌赛事。

  此次比赛竞赛项目的设置更加合理、完善,在便于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参与的同时,兼顾了竞技水平的提高;与此同时,扩大了区外选手的参与范围。

  记者任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