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清/佟健继续尝试抛四周 笑言先领证不是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世锦赛征战的中国花样滑冰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最近又回到训练馆投入了新赛季的备战,两人近期将赴加拿大进行新节目的编排,除继续加强艺术表现的修养外,还将继续尝试抛四周。

  距世锦赛结束已经一月有余,结束了这段颇为“奢侈”的休息时间后,庞清/佟健又投入了训练,两人将在本周末奔赴加拿大编排新赛季的节目。在世锦赛上,庞清/佟健不仅大比分输给了老对手德国组合萨夫琴科/索尔科维,还排在了俄罗斯新组合之后,仅获得第三名。中国双人滑在2014索契冬奥会上的前景顿时严峻起来,这也让庞清/佟健身上的压力陡增。

  在谈及新赛季的安排时,庞清/佟健表示下赛季将保持备战状态,但会减少比赛场次,同时通过增加表演赛的演出来提高艺术表现力。为了更具竞争力,两人还将增加技术难度,继续尝试抛四周跳。虽然此前也练过,但从未在比赛中使用过。

  在接受采访时记者问两人是否会考虑先把结婚证领了,佟健很是大方,表示不是不可能,但需要一步步进行,言毕还看着庞清,开玩笑地说:“我最近表现还行哈”。(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庞清 佟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