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跆拳道选定奥运参赛级别 首次角逐女子57公斤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8: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跆拳道队正式公布了四个奥运资格赛级别:男子80公斤级、男子80公斤以上级和女子49公斤级、女子57公斤级。其中女子57公斤级是中国队首次选定参加奥运资格赛的级别。

  比较早产生的级别是女子的两个级别,在今年5月初进行的跆拳道世锦赛上,女子49公斤级和女子57公斤级均获得了金牌,其中女子57公斤级是卫冕夺金,由此为两个级别进入奥运资格赛奠定了扎实基础。根据历史战绩和人才厚度,最终选定了男子80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以上级,这是上述两个级别第四次被选定为奥运资格赛,其中男子80公斤级曾赢得过北京奥运会铜牌。目前中国队正在北京封闭集训,具体参赛人员尚未敲定。 (肖苑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