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9球中国赛三战申城 潘晓婷陈思明等名将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8: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星牌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将于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也就是6月6日约战黄浦江畔。这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连续第三年在上海举办。

  由世界花式撞球运动联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台球协会、浦东新区体育局、唐镇人民政府承办,唐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冠名赞助的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是具有职业积分的国际系列赛事之一。从6月6日至12日,世界排名前16位的男女选手同场献技。世界著名选手大小费雪、韩国的金佳映和车侑蓝等超一流选手将直接进入会内赛。卫冕冠军、职业排名升至世界第一的17岁小将陈思明,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世锦赛冠军姐妹花付小芳刘莎莎以及新入中国籍的吴珈庆都将参赛。 (平 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