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世青赛7月下旬激战秘鲁 中日俄多米尼加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6:45  新华网

  新华社利马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英)第16届世界青年女子排球锦标赛(20岁以下)抽签仪式26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中国队与日本、多米尼加和俄罗斯一起分在D组。

  其他3个小组的情况是:A组有秘鲁、埃及、突尼斯和斯洛伐克;B组有巴西、塞尔维亚、意大利和古巴;C组有美国、比利时、韩国和波兰。

  第16届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定于7月22日至31日在秘鲁举行。这是秘鲁第二次举办这一赛事。上一次是在1989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