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加拉国国际青年乒乓球邀请赛落幕 中国男团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3:50  新华网

  新华社达卡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粘轶锋)在26日结束的孟加拉国国父国际青年乒乓球邀请赛男团决赛中,中国选手以总比分3:0战胜印度队,夺得男团冠军。

  在同时进行的女团比赛中,中国青年选手以2:3惜败给泰国队。

  中国队教练范乾在赛后对记者表示,受国家体育总局委派,山东省乒乓球青年队此次派出男女各三名选手前来孟加拉国参赛。范乾表示,在接下来的单项比赛中,队员们将会及时吸取团体比赛的经验,力争取得好成绩。

  孟加拉国国父国际青年乒乓球邀请赛由孟加拉国乒乓球协会主办,于24日开幕,来自10个国家的82名选手参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