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改变心态冲击对手 更加积极状态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2:2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青岛5月26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苏迪曼杯今晚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迎战8强中实力最弱的印度。林丹以2-0轻取卡什亚普,他表示三场比赛以来,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

  男单被安排在第三场。此前,风云组合为国羽先声夺人,但汪鑫却以0-2不敌内维尔。因此,男单的一分非常关键。

  前两场比赛表现得有些慢热的林丹在今晚的比赛中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局势,最后以两个21-14结束战斗,帮助国羽重新在大分上取得领先。

  “这一场从开始到结束,比前一场更加投入一些,也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一些。”林丹赛后评价。能够有这样的表现,超级丹认为心态上的转变很重要。

  其实在今天赛前的对内准备会上,林丹就提出了要以冲击对手的心态去比赛。“中国队的出发点比较高,就是冲着卫冕来的,如果自己心态摆的不好的话,就会像那天打佐佐木那样,打得让外界看得比较紧张。”

  林丹说,“给自己一个好一点的心态,让自己去拼他们,毕竟是大赛嘛,很多运动员就没想过要拿苏迪曼杯,就想跟中国队或者是跟某一个高手打得胶着,他们就很高兴。”

  有了一个更加积极的心态,林丹坦言这场四分之一决赛是苏杯开赛以来表现得最好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