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蔡赟/傅海峰直落两局横扫 中国暂1-0领先印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1年苏迪曼杯争冠级别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和印度队交锋。蔡赟/傅海峰为中国队赢得头彩,他们以21比15、21比14直落两局轻取印度的萨纳维/库马尔,中国队以1比0领先。

  中国队的签运不错,他们四分之一决赛遇到印度队。双方都没有兼项球员按照正常排序,首盘男双是蔡赟/傅海峰迎战印度队的萨纳维/库马尔。开赛后风云组合就利用发接发上的优势迅速取得领先,萨纳维/库马尔打得很顽强,他们一度将比分追成8平。9平后蔡赟/傅海峰连得5分拉开差距,他们之后一直保持5分左右领先,21比15,他们先声夺人。

  第二局蔡赟/傅海峰依旧打得非常积极,他们很快就以6比1领先。印度组合虽表现顽强,但风云组合完全掌控局面,他们以11比5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蔡赟/傅海峰继续保持优势,蔡赟网前平推得分,20比13,风云组合拿到盘点。浪费了一个盘点后,傅海峰后场跃起杀球得分,21比14,他们再胜一局以2比0领先,中国队取得1比0领先。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