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教练自信定能进决赛 将寻找最合适人选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6:02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青岛苏迪曼杯争冠组八强抽签结束后,中国羽毛球队副总教练田秉毅接受了采访,他表示中国队肯定能进决赛。  

  应该说中国队抽到了好签,但田秉毅出言谨慎:“虽然八进四的对手印度队实力不强,但我们这个半区也不太好打,因为半决赛肯定要碰韩国队或马来西亚队中的一个,这两个队伍都很有实力。”

  苏杯小组赛首场,女单王适娴输给了德国的申克,给中国女单带来了一定的压力。而中国队淘汰赛首场对手印度队,司职女单一盘的是天才少女内瓦尔,她会不会给中国女单选手带来新的麻烦?“虽然汪鑫、王适娴都已经上过场了,但对印度是否派王仪涵上场,还需要回去再定,肯定从她们3个人中寻找最适合的人。”田秉毅说,“不过女单毕竟就是一盘,现在比的是团体。”对于中国队的前景,田秉毅说:“肯定进决赛!”

  (本报今晨青岛电)记者 李远飞J1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