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只要梦想在就可以康复 德国球员让我倍受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5:59  北京晚报

  尽管因伤未能进入中国羽毛球队苏杯名单,但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心中对羽毛球的热爱和对奥运会的渴望并没有减退。此次随队前来青岛观战的王琳,昨天出席了李宁公司组织的明星见面会活动。在与球迷互动之后,坚强的王琳说:“只要有梦想在,只要你喜欢自己的事业,你就可以康复,就可以再来!”

  命运和这位事业刚刚腾飞的姑娘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在巴黎世锦赛后的常州大师赛上,王琳膝部的十字韧带内侧副韧带断裂,被火速送往德国接受手术和康复治疗。“那个时候经常哭,泪水都快流干了。”王琳昨天说,“但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德国康复时见到的一名德国足球运动员,他5年接受5次手术,每次都是半年康复,然后再踢球。他的乐观坚强让我深受鼓舞,坚定了我康复的信心。”

  经过近半年的治疗和康复,王琳在今年4月的澳大利亚黄金赛上正式复出,5月又参加了马来西亚黄金赛的比赛。虽然两次比赛都未能杀入决赛,随后又落选了苏杯的中国队名单,但王琳并没有气馁,因为受伤之后的所有经历,已经让她更加成熟了。王琳说:“我下半年的比赛比较频繁,要尽可能地去赚积分,同时保证伤病不要反复,这样才有机会参加奥运会。” (本报今晨青岛电)记者李远飞J13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