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门球赛看点:全由女教练指挥 冠军家庭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5: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中国门球协会消息,2011年全国女子门球赛暨和谐家庭门球赛在江苏省昆山市周市镇开幕,这是继首届全国女子门球公开赛后再次举办的女性门球赛事,中国门球协会也力争将女子门球赛事做成品牌赛事,今年的赛事一大创新是设立了家庭组别,同时,本次比赛的教练员全部是女性,这也凸显了本次赛事的全部由女性参与的特点。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最大的创新点在于设立家庭组,由4个年龄段的运动员组成了一个门球家庭。本次赛事共有34支队伍参加,其中家庭组5支,女子组29支,270余人与会,参赛规模也超越首届。

  相对于其他门球比赛来说,家庭组队参赛看头更多。来自重庆市的两江家庭队由门球爷爷、门球爸爸、妈妈和门球青年、门球少年共同上场,大家可别小看这个家庭队伍,其中既有全国门球冠军,也有全国少儿门球赛的冠军。强强组合,整合了各个年龄段门球运动员的特长。

  “本次家庭组队的创新方式,在彰显全民参与的同时,我们也相信他们会为广大球友带来精彩的门球表演。”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古桥说。(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