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唐城-星牌杯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FURY成指定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4:43  台球视界网站

  2011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将于6月6日在上海开杆,来自美国的球杆品牌FURY继成功赞助5月在北京进行的公开赛后,再次以其优秀的产品品质获得主办方青睐,成为了本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的指定用杆。在上海市台球协会和华东地区台球协作联谊会的关心和帮助下,FURY球杆同时荣登协会指定用杆。

  源自美国的FURY品牌球杆于2002年面世,在欧美市场深受欢迎。2008年FURY进军中国大陆市场,经过两年的努力已经在中国大陆拥有了不少忠实用户。世界冠军潘晓婷、凯莉•费雪、蔡佩真、吴晶先后成为FURY的品牌代言人,为这个年轻品牌增添了不少精彩和活力。

  本次与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合作已经是双方的第二次牵手,2010年FURY首次与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合作,同时也是FURY在中国大陆投资赞助的第一项世界大型赛事。同年FURY成为上海市台球协会指定用杆,并且成功赞助中国职业九球排名赛,为FURY球杆在中国大陆开启了一个新篇章。

  当上海再次迎来2011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的时候,FURY又一次投入财力物力,支持中国大陆台球运动的发展。此次FURY喊出“Fashion your Life (时尚你的生活)”的口号,以“高性价比、高品质、高性能”的三高理念接受大众的考验,力图成为撞球时尚的领航员。

  中国撞球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对抗、即将迎来新的撞球时尚!一同期待强强携手带来的无限震撼,期待着6月的上海碰撞出激情的火花,期待FURY球杆在这个世界舞台上绽放出无限魅力与激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