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出场受球迷热捧 称世界第一是很好的推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9:33  汉网-武汉晚报

  昨夜,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出场,受到青岛球迷的热捧。当然,也受到中国队的集体关注。

  马来西亚队对印尼队的比赛,李宗伟上场前,双方打成一平。李宗伟的对手是兰贝卡,开局,李宗伟即进入状态,网前球,扣杀,防守,假动作均高于对手,进入局间休息的比分是11:2。

  李宗伟从头到尾都受到青岛球迷的狂热欢迎,特别是女性球迷,她们的尖声,可以压住群体的呼叫,“李宗伟,加油”呼喊声此起彼伏,青岛体育馆,俨然成了马来西亚的主场。

  两个21:8,李宗伟赢球了,他将球拍抛向了看台。“这是我对球迷的一种回报方式。”李宗伟说,“我知道在中国很多球迷喜欢我,他们的欢呼声和加油声让我很感动。”

  对于赢球,李宗伟如此表达:“还好吧,对手不是很强,主要是练练手,适应一下场地。”  八进四,李宗伟希望碰哪支队呢。他说:“现在我们的比分是2:1领先,不知道最后的结果会如何。我们不想碰中国队,我想全世界都不想碰中国队吧。如果和别的队打,我们还有赢的可能,和中国队打,赢的希望太小了。我们这次是想拿一块奖牌回家,所以半决赛必须避开中国队,才有希望。”  李宗伟表现出了极好的耐心,他已经回答了三批记者差不多的问题,但仍然保持着微笑,有记者问:“比起已经拿到奥运冠军的陶菲克和林丹,有些人会觉得你的世界第一有些名不副实,对此你怎么看?”“是一个很好的推动力,很好,我很喜欢!”没有丝毫的不快,他仍然笑着回答道。

  本报记者 余国华 本报青岛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