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洋搭档新人王晓理 混双赵云蕾张楠难撼徐晨马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9:29  汉网-武汉晚报

  赵芸蕾和王晓理均是本届苏迪曼杯的新人,在上届广州苏杯的比赛中,赵芸蕾搭上最后一班车,和成淑搭档,但是在广州,她没有打上一场比赛。当时,王晓理甚至连名都没有报上。

  本届,赵芸蕾的搭档已经换成田卿,首战德国,也成为她们的首秀。赵芸蕾首战取胜开心的同时,不忘记安慰一下王适娴。次战日本,王晓理和搭档于洋上场,轻取对手。王晓理表示:“对日本队三对女双选手,均进行了研究。”做足了功课,是取胜的根本。

  从目前来看,在淘汰赛中,王晓理和于洋在女双的上场可能性大于田卿、赵芸蕾,而赵芸蕾参加的另外一项,和张楠搭档的混双,目前还撼不动徐晨和马晋的位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