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积极备战苏杯淘汰赛 李永波:好状态都在后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9:05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青岛报道

  虽然24日晚刚刚5:0横扫日本队,但国羽的备战却不敢懈怠。25日15:00,已经结束小组赛全部征程的中国队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恢复性训练,林丹等主力在训练中表现得十分兴奋。小组赛前两场,林丹的两场比赛都赢得磕磕绊绊,究其原因,对手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有着出色发挥以外,无可否认,林丹本身的状态也并不是太好。不过,在总教练李永波看来这并不是件坏事。“像林丹这样的优秀队员都有调节自己状态的节奏,”李永波相信,“随着淘汰赛的到来,队员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下午的训练开始后,男单组的6名队员分成两组,林丹和文凯在一个场地进行半场攻防。谌龙、鲍春来、杜鹏宇和周文龙则是组成双打配对进行对抗。不过,林丹和文凯大约只进行了一刻钟的攻防就主动来到双打场地,6个人分组打3对3。林丹、谌龙和周文龙一组,小鲍则带着杜鹏宇和文凯。尽管只是热身,但林丹表现得十分兴奋,主动的突击很多,当打出好球后,或与搭档击掌或大吼一声给自己鼓劲。最终,林丹这一组以绝对的优势取得了计分对抗的胜利。此后,林丹和文凯回到之前的场地进行技战术演练。

  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日本,尽管林丹也是以2:0战胜佐佐木翔,但如李永波评价的,“其余四场比赛赢得都比较顺利,只有林丹打得非常艰苦。”值得一提的是,超级丹取胜的两局比分为22:20和21:19。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