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崚探班国羽遭林丹婉拒 西瓜太郎成傅海峰福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次青岛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上,已经退役的羽毛球世界冠军、奥运金牌得主高崚应央视邀请担任特约嘉宾,在点评中国队员表现之余,25日还特意到中国队的驻地进行了探班。

  25日是中国队的休息日,在前一天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队5-0横扫日本,以小组第一提前进入八强。上午10点,高崚来到了国羽的宾馆,首先探班了女双队员王晓理和于洋的房间。三句话不离本行,于洋和师姐谈到了前一晚与日本组合的比赛,介绍说对手的打法有变化。之前是抢接发球,但那场比赛可以看到很明显地在压底线。尽管开始有些不太适应,但有过奥运会经验的于洋还是协同王晓理逐渐适应了这种变化。谦虚的于洋直言还要向高崚学习。

  走出于洋的房间,高崚就开始找寻林丹,在“老板”陈金的帮助下,高崚找到了超级丹的房间。也许是心情不好的原因,高崚很客气地提出了采访要求后,林丹予以了婉拒,电视镜头甚至都没有进入林丹的房间。走出房门后的高崚很理解林丹,解释林丹可能是因为前一晚与日本选手佐佐木翔的比赛打得不理想,所以心情不好。

  11点半左右,高崚打通了傅海峰的电话,笑称电话那头的傅爸爸还带着睡意。接受采访时傅海峰解释头一天的比赛有点晚,所以睡得比较晚,教练授权今天可以调整一下。对于苏迪曼杯这种打一天休一天、战线很长的赛制,傅海峰认为很不好调整状态。尤其是两场对垒弱队之后要休息一天,之后马上对上一个比较强的对手,对所有队伍都是一个挑战。正在傅海峰接受采访的时候,在本届苏杯上非常抢镜的“西瓜太郎”傅子瑜也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走出了房门。傅海峰说现在大赛都会带儿子来助阵,让他会对父亲是干什么的有个印象。傅爸爸还笑言有儿子助阵的比赛大多成绩都不错,高崚则戏称傅子瑜是福星。

  北京时间26日晚19:30,中国队将迎来1/4决赛的对手印度队,之后将与韩国和马来西亚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崚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