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迪曼杯国羽轻松备战淘汰赛 主帅李永波不求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3:36  京华时报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毛烜磊)无关紧要的小组赛战罢,苏迪曼杯今天将开始残酷的淘汰赛角逐,也将进入真正的较量。不过,国羽上下都非常轻松,李永波甚至表示,输上一两场也无所谓,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

  世界羽坛5支传统强队,进入淘汰赛阶段后也将捉对厮杀,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不过,中国队上下都非常轻松,包括前天对阵日本赢得很悬的林丹。昨天下午到训练馆进行恢复训练,林丹和小师弟们一起搭档玩起了3对3,这也是国羽训练中经常进行的方式。显得很兴奋的林丹不时为自己的好球呐喊鼓劲。对于淘汰赛角逐,林丹表示自己当然是很希望上场的,具体则要看教练组的安排。

  对阵日本发挥出色的女单花旦汪鑫坦言,自己肯定是想上场,“我们队员们肯定都想参赛,也都会和教练沟通交流,包括训练情况、身体状态等等。”第一场输球的王适娴表示,自己这两天都有调整,也随时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作为国羽拳头项目的女双昨天显得最认真,女双主教练陈其遒表示,女双组的目标就是拿分,不能放松任何一场比赛。

  总教练李永波认为,两场小组赛遭遇了一些挑战,这对队伍提升状态很有帮助,随着淘汰赛的到来,队员们越来越积极。“有时候输一两场球并没有关系,不是说一定要复制两年前21场全胜的胜利。只要最后总的结果能够取胜就行。”李永波坦言,自己也早就做好了输一两场球的准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