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杯点燃青岛羽球运动热情 票务收入已超200万

  苏迪曼杯来到青岛,使岛城本来就普及的羽毛球运动更加火热,众多的羽毛球爱好者们当然不会放过在家门口观看世界最顶级羽毛球赛事的机会。这几个比赛日的国信羽毛球馆里,观众们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也成为明星之外赛场最大的看点。

  昨日中国队与日本队的比赛用“座无虚席”来形容偌大的国信羽毛球馆可以说是毫不夸张。比赛开始前,就有很多人在观众席上早早等候,大多数都是一家老小全副武装齐上阵,加油充气棒、国旗等样样都不少。另外,很多观众虽然不像记者那样专业,但也扛着自己的 “长枪短炮”——望远镜、家用照相机和家用DV来到现场,在看台上对选手们进行实时追踪,力图捕捉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加油助威自然是观众们最擅长的。林丹、汪鑫、马晋、“风云组合”等耀眼明星出场比赛时,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不绝于耳,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国家羽毛球队像获得了无穷动力,轻取日本队。

  除了给中国队球星助威,李龙大、朴成奂、河贞恩、田贤一、李宗伟等诸多大腕在青岛都有着不少的支持者。正手劈吊网前、反手勾对角、后场跳杀……连日来,球星各显身手,球迷如痴如醉!张赛男和江娜都是有着六七年球龄的“资深羽毛球爱好者”了,曾多次自费到大师赛现场看球。“这次机会真是难得,能足不出户就欣赏到世界顶级赛事,真是有眼福!除了中国队,我们最喜欢李龙大和李宗伟,他们展现的技术水平和能力真是佩服得我们五体投地!”

  赛前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苏杯的票务收入已经超过200万元,这不仅是一个冰冷的数字,火热的现场观众与它一起,成为羽毛球运动在岛城蓬勃发展的佐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