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海峰要让儿子见证辉煌 “小鱼儿”场边抢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1:07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傅海峰带着儿子为中国队加油。傅海峰带着儿子为中国队加油。

  傅海峰在青岛赛场上拥有超高的人气,一来缘于俊朗的外形与出众的球技;再者,作为青啤队两个赛季的主力,傅海峰为球队赢得双冠立下了汗马功劳。这次参加苏杯比赛,傅海峰坦言自己有在家乡作战的感觉。他甚至连儿子傅子瑜也带到了青岛,而外号“小鱼儿”的傅子瑜一亮相赛场就成为了最抢镜的明星。

  傅海峰与蔡赟的比赛被安排在第一个出场,两人的表现也印证了总教练李永波对二人的评价,那就是“稳定、放心”。两局比赛,21:15、21:14,“风云组合”赢得毫无悬念。“小鱼儿”在赛场边看得也是手舞足蹈。比赛结束后,傅海峰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还特意提到了自己的宝贝儿子。“我就是想让儿子能够见证我更多的赛场辉煌。”

  走下赛场后,傅海峰第一时间抱起儿子观战,可爱的西瓜太郎头型配上圆圆的小脸,小鱼儿和父亲一起再次成为摄影记者追拍的对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