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崚变身首都警花现身青岛 工作中拒绝与羽毛球挂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2:53  新京报

  本报青岛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昨天下午,国羽训练场地边多了个熟悉的身影,前国家队队员高崚。如今的高崚就职于北京市公安局,从一名羽毛球队员成功转型为警花。此次苏迪曼杯,高崚客串网络解说嘉宾。不忙的时候,高崚会跑到国家队,跟教练和队员聊天。 与以往运动员证件不同,高崚拿的是摄像记者的证件。“看到她们训练时,我也会有点心痒痒。”已为人母的高崚不改大笑姑婆形象,脸上永远带着笑容。一旁的于洋打趣让高崚再回到队里,高崚说:“我才不呢,现在的生活挺好的。”

  2009年退役后,高崚曾出任湖北省乒羽中心副主任等职。最近又调入北京市公安局政治处。作为两届奥运冠军,高崚并未选择继续从事羽毛球行业。“教练工作很紧张,作息时间基本和运动员一样,很少有时间能照顾家庭。我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所以想从事时间相对稳定的工作。”据高崚介绍,她已赴北京市公安局报到了,但还没领到警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