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人一次能用脚颠乒球2000个 要在乒超现场亮绝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1:34  北国网-半岛晨报

  不少市民通过本报得知乒超联赛辽宁队主场落户大连的消息后,纷纷打电话询问购票事宜。另外还有一部分身怀绝技的市民看到本报推出的寻找乒乓高手活动后,也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并愿意展示自己的绝技。其中,一位叫邹先锋的乒乓达人竟然能用脚颠乒球达2000个。

  今年41岁的邹先生对记者说:“我以前可是一个乒乓球业余高手,17岁在学校里就会打球,也非常喜欢看球,另外,我还有一个绝活,用脚颠乒乓球,最多可以达到2000个,除了乒乓球,网球、玻璃球我都会颠,前两天看到贵报推出的大型互动活动,其中有一项就是寻找民间乒乓球高手以及乒球达人,我看后很兴奋,所以就想来试试。 ”

  邹先生不仅会用脚颠球,也会利用肩膀颠球,一次能颠2000个,少的时候也能颠1000个左右,到底他是如何练就这身“功夫”的?其中又有何奥秘呢?邹先生说:“主要是力度难以把握,因为乒乓球的分量轻,只要力度稍微大一些,球就被颠飞了。我用了6年时间才对乒球控制自如,现在两个脚面、膝盖及额头以及肩膀这些部位都能颠球,我也可以边上楼梯边颠球。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去乒超的比赛现场向大家展示我的绝活。 ” 记者曾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