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队亮神技羽球劈瓜 李龙大吐露心声情迷允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0:26  金羊网-新快报
韩国队亮神技羽球劈瓜李龙大吐露心声情迷允儿
  2011年苏迪曼杯第三日   2011年苏迪曼杯第三日

  新快报青岛电特派记者 梁静 报道 昨日下午,韩国队来到了青岛市内的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现场有五十多名慕名而来的球迷,其中大多数是男双好手李龙大的球迷。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李龙大和搭档郑在成当场表演起了韩国队的成名技——扣球劈西瓜。

  一年多前,网上流传了一条李龙大扣球劈西瓜的视频。昨日,韩国队在五十多名球迷的面前重演了这一绝技,只是劈瓜者变成了郑在成。

  一名男球迷自告奋勇当“护瓜使者”——头顶西瓜与站在另一边场地发球线的郑在成隔网相望(见右图),李龙大则在旁边为搭档送出高球。第一球,郑在成扣出的羽毛球刚好从西瓜顶飞过,没有命中目标。第二球,郑在成一跃而起,大力将球杀向西瓜,只听到“啪”的一声巨响,西瓜应声裂开(见小图)。

  “这西瓜是不是有膨大剂啊?”现场有球迷提出疑问并要求验证,记者走近一看,发现西瓜顶部还留下了一个椭圆形深约1厘米的球印。工作人员介绍,这西瓜是刚买的,虽然不能保证有没有膨大剂,但是肯定不是道具。

  这时,现场的数十名球迷立刻沸腾了,纷纷要求李龙大也表演一次。可是,由于怕耽误训练时间,李龙大摆了摆手拒绝了要求。

  知多D

  羽球时速可超子弹列车

  羽毛球能够打爆西瓜皮?专业运动员一般的球速都能打到300公里/时以上,速度甚至快过日本最新的子弹列车。男双项目又是球速最快的一个羽毛球项目。目前羽毛球的最快时速就由男双选手陈文宏保持,他曾经击出时速达到421公里的球。

  场外

  李龙大:最喜欢的女孩是允儿

  新快报青岛电特派记者 梁静 报道 “虽然有点遗憾,不过能亲眼看到李龙大已经很兴奋了。”一位女球迷兴奋地说,因为英俊的外表,李龙大在90后的女球迷当中非常受欢迎。

  李龙大很有异性缘,但他可是一个专一的人。他一直都表示,自己喜欢的女孩类型是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允儿。“我喜欢她清纯的外表和爽朗的性格。”李龙大从不讳言自己对允儿的喜爱。

  上个月,李龙大参与了韩国电视节目《我们结婚吧》的录制。在节目中,他与韩国歌手雪梨有相当多的互动。“我平时是她的歌迷,见到她很高兴,可是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李龙大同时回应,自己暂时还不会考虑进军娱乐圈,只是会在不影响比赛的情况下参与节目录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龙大 苏迪曼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